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走访私营医院 指导就业规划——记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小组考察同仁医院、明基医院活动

作者: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小组来源: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小组浏览次数:6152010/04/12 00:00

 

  4月8日,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小组一行赴同仁医院、明基医院进行调研考察,详细了解这两家私营医院实习生的就业情况以及医院对于人才招聘的意见和建议。
  考察团的老师先后到同仁医院组、明基医院,组织实习生召开座谈会,从签约情况、职业规划、就业定位、面试技巧等方面深入交流,就同学们在实际就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随后又与人力资源部的负责老师进行沟通,了解医院的发展规模、用人计划以及对毕业生面试中的意见和建议。院方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表现,并表示将择优录取留院工作。同时,也对即将广大毕业生们在求职过程中提出了建议:1、简历制作要简单明白,重点突出,条理清楚;2、面试时要大胆自信,尽可能的展示自身的综合素质,切忌紧张慌乱;3、进入工作岗位后,仍不能放松学习,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乐观、主动面对就业,先就业再择业,在工作岗位上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也希望学校和实习医院能多为大家提供就业信息,拓展就业渠道。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