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辅导员协会专题会议在江宁校区召开

作者:辅导员协会来源:辅导员协会浏览次数:4472010/03/18 00:00

 

  3月18日上午,在江宁校区新启用的“辅导员之家”活动室,召开了辅导员协会专题会议,就新学期各项工作计划和活动进行部署。学工处乔学斌处长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张鸿来副处长,辅导员协会全体常务理事、秘书处成员和各专业化小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小组首先交流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对各自准备开展的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随后乔学斌处长针对协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协会组织建设,进一步规范执行理事轮值制、细化常务理事的分工、强化协会秘书处的作用,在工作中体现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同时要求协会在今年的工作中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目标责任制,将问责制和协会成员间的民主评议作为推动协会发展的有力措施。二是要精心安排2010年工作,乔处长从辅导员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参加对外交流和自我展示、深入开展思政教育科研和努力探索辅导员开课教学等五个方面对辅导员协会新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鼓励所有辅导员老师立足岗位,通过辅导员协会这个平台强化个人能力和素质的培养、提升全校学工系统的思想政治教育水平,力争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上创造新的成绩。
  会后,协会常务理事及秘书处负责人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表示将强化责任意识,踏实有效地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