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凝神聚力 锐意精进——辅导员协会召开2010年第一次会议

作者:辅导员协会来源:辅导员协会浏览次数:4122010/03/10 00:00

 

  3月8日上午10:00,南京医科大学辅导员协会2010年度第一次会议在江宁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工部乔学斌部长主持,辅导员协会理事、秘书处负责人以及六个专业化小组召集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乔部长首先对辅导员协会2009年的整体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自加压力,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和责任心积极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乔部长对协会如何加强管理、如何协调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如何有实效地开展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乔部长特别强调:辅导员协会是一个平台、是一次机遇、更是一种历练,鼓励大家深入学习、加强调研、立足工作、凸显特色,由实践型辅导员向实践研究型辅导员转变。最后,辅导员协会各专业化小组负责人一起畅谈新学年工作计划,表示一定要积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播下希望的种子,辛勤耕耘,一定会换来累累的硕果。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