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隆重举行2008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三届辅导员论坛

作者: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9922009/02/18 00:00

 

2009115,我校在五台校区图书馆大报告厅隆重举行2008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三届辅导员论坛,省教育厅社政处王伟副处长,校党委陈国钧书记,伏延新副书记,周亚夫副书记、副校长,徐耀初副校长,张前德副校长、党委常委、组织部冷明祥部长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院长、书记、特邀代表以及全体学工系统老师共12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周亚夫副书记、副校长主持。

大会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2008年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短片》。会上,伏延新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08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徐耀初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创新奖”的通知》,表彰了4个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14个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12个学生工作创新奖。

医政学院郑爱民老师、公共卫生学院潘国华老师、护理学院王丽丽老师、外国语学院刘璐老师、康达学院王磊老师分别以《关注学生心理健康 构建和谐校园环境》、《在实践中创新 在互动中求进——探索实施本科生导师制》、《关爱·自强·感恩——贫困生教育新举措》、《加强第二课堂建设提高大学生英语能力》和《拥有健康 拥抱明天——阳光体育锻炼与你我》为主题,就学生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做了大会交流。

省教育厅社政处王伟副处长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特色、有创新、有亮点,不仅展现了学校特色,在多次对外交流中也展现了我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特色;王处长高度评价了我校辅导员工作,强调辅导员工作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全校形成了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合力。

陈国钧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我校2008年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校学生工作展现出两大特色:一是以先进文化引领学生全面成长,学生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巩固中提高、在和谐中发展;二是学生从进校到离校开展全过程的教育与引导,在养成、学风、感恩、就业、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形成了影响,凸显了成效。陈书记对全体学工系统同志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实践、学会总结,创新更多的思路和方法,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晚上,有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与全体学工同志一起参加了2009年学工系统新春联谊会。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