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家校联动 共建和谐——记第30、31批家长观察员来江宁校区考察

作者: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6782009/02/08 00:00

 12月25日上午,江宁校区迎来了第三十、三十一批家长观察员,下午4:00,学生工作处组织了家长观察员欢迎会,向广大家长介绍了学校管理和学生工作情况,并共同商定了活动安排。随后家长察看了学生餐厅,与学生和餐厅员工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餐厅的卫生状况和学生就餐情况。晚上,所有观察员观看了2008年“感动南医”年度人物(学生)颁奖晚会。一位家长还接收了江苏省教育电视台的采访。
  12月26日早上7:30,家长观察员参加了随机听课,观摩了《解剖学》、《生理学》等课程的教学情况,随后参观了机能形态实验室、数码实验室、模拟实验室、医学伦理馆、解剖实验室和图书馆。上午10:00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家长观察员反馈座谈会,校党委周亚夫副书记、副校长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江宁校区管委会、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康达总公司和后勤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学工办老师参加了本次反馈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乔学斌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家长们对我校实施的家长观察员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可以从多角度、多方位的对学校、老师和学生有很好地了解,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学校开展的类似活动。家长们就学校教学、管理和学生工作等情况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感受,尤其是我校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敬业的学生工作团队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有家长一致表示: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和生活都很放心。家长观察员在对我校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与赞扬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家长发言结束后,校党委周亚夫副书记、副校长代表党委、行政、老师感谢家长们的到来,感谢家长把孩子培养得很优秀,做了很好的基础工作,并感谢家长提出的宝贵建议。周校长指出,我校家长观察员制度实施了五、六年,得到了家长们的热情支持和鼓励,每次和家长交流,能从他们身上汲取营养和能量。对待学生,周校长主张以正面引导为主,以欣赏为主。
  周校长言辞恳切,得到了与会家长的一致好评,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