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关于举办南京医科大学学工干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7542009/02/08 00:00

各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07〕26号)和《教育部 人事部 劳动保障部关于积极做好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07〕24号)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学工干部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促进我校大学生的就业能力的提高。现决定举办“南京医科大学学工干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目的与意义

  对大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育,既强调职业在大学生人生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又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通过激发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的自主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可以促使大学生理性地规划自身未来的发展,并努力在学习过程中自觉地提高就业能力和生涯管理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促进我校学工老师进一步掌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方面知识和技能,更好地从事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提高我校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加强我校就业教育工作队伍建设。

  二、培训内容和师资

  本次培训由我校与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培训共安排五次专题讲座,由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学研究方面专家主讲,具体内容请见附件。

  三、证书发放

  学习结束后,发放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南京医科大学共同签发的培训证书。   

  附件:“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培训课程表(点击下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