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关于实施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5642009/02/08 00:00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加强辅导员培训工作,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我校辅导员育人能力和工作水平的重要保障。根据《南京医科大学辅导员教育培训工作三年规划》的要求,就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学工老师教育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专题培训

  2008年10月举行大学生事务管理专题培训,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二、自主选学
  
  课程时间、地点具体见附件。

  辅导员教育培训工作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共同负责,辅导员学分考核由学生工作部负责,作为优秀辅导员评比的重要指标。

  三、第三类课程(思政专业课程)

  全体辅导员自行选读1—2门(结合医政学院硕士生课程安排),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课程表(点击下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