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以研究促提高 以特色求发展——学工处组织召开我校第二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立项课题中期检查交流会

作者: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5862009/02/08 00:00

  5月5日上午9:00,学工处组织召开了我校第二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研究立项课题中期检查交流会,学工处乔学斌处长、各课题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我校第二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研究课题共立项重点课题4项,一般课题12项,在交流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分别作相关课题研究进展情况汇报,同时提出在课题研究探索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大家畅所欲言,从工作实际出发,多角度、多侧面,对所研究课题展开热烈的研究讨论。在交流中,大家形成共识:从课题研究入手,提升理论素养,有效地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实践。大家都表示将按计划认真做好课题研究,为构建研究型学生工作团队而努力。
  此外,为进一步总结推动我校“一二三四五六”工程,学工处在07年下半年组织开展了“一二三四五六工程”系列教育专题片制作活动。围绕教育专题片制作情况,各负责学院老师也在本次交流会上也作了详细的汇报,同时大家集体观看了第四临床医学院制作的《诚信教育》DV短片。
  学工处乔学斌处长对课题和教育专题片中期研究成果表示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乔处长指出,研究本身就是一种学习,每一位课题负责人都要充分重视、都要科学认真,希望大家不断提高科研意识,在研究中紧密结合实际,要具有适度紧张度,不断提升科研水平,提升我校学生工作特色,促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